1119..

随笔1

  我们是在2023年4月认识的,他还有两个月高考,我还有两个月中考。记得那段时间我因为感情受挫,想找个人聊聊天说说话,于是就在校园墙里面dd聊天的朋友,那个时候他加我了,我们无话不说,非常聊得来。

  记得很清楚的一次,他快高考前一个月告诉我他要退网了,我清楚他要干什么,无非就是多冲刺,然后就那样我们大概一个月没聊,最后他高考的时候我给他发消息说高考加油。他也同样过了两天祝我中考加油。后来断断续续有联系,但是都不怎么下细(聊的比较多比较认真的意思)

后来得知他报了成都的大学,离家挺近的,再后来,通过他的QQ空间知道了他们学校挺苦挺累人的,但是为了国家为了人民他也心甘情愿。

他寒假快回家的时候我们又联系上了,他说他要穿着那身光荣的衣服回母校演讲,(上面忘了说,我们俩是同一所学校,但是不是同一个校区)我知道了那个消息过后挺羡慕那些学生的哈哈哈哈因为他们有帅气的学长演讲,而我们只能备战期末考试。然后我们约了饭,约了两次,次次都打水漂了。最后一次是我放了寒假的第二天,我去了我们学校的另一个校区,当时他问我去那边干什么的时候我说那后面有很多卖吃的的摊子,我中考的时候没吃到,这两天去尝尝鲜,后来他告诉我就是这一天他要去学校里面踢足球,我当时到的时候摊位都没有摆完,索性去了学校里面看看能不能看到他踢足球,等我到的时候我发现自己怂了,只能站在百米开外的地方看着,后来他发现了我,也不怎么看得清楚。刚好我老师打电话过来让我回学校录视频,我只能给他发消息说明原因然后道别离开。

后来我回学校录视频的时候他踢完了,因为我很久之前说了要请他吃顿饭,所以他就趁我录视频这个时间段来了,他大概等了我20分钟左右,我终于录完了。然后我帮老师收了东西过后就一路跑出去,等我看到他的时候都不知道该怎么给他打招呼,然后我走过去(他在低头看手机)拍了一下手掌说:嘿,帅哥,你是在等我吗?他看到是我,递给了我一杯奶茶,然后站起来我们往吃饭的地方走去,。他站起来后给我的第一感觉是他好高啊,虽然暑假的时候见过,但是跟现在的感觉完全不一样,他暑假的时候有一点胖,现在完全是又高又瘦的帅哥,我当时差点冒心心眼了。

  一边吃饭一边聊天,体验还不错。

评论

热度(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