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9..

TO:初三的朋友们

  临近中考,相信大家已经有了压迫感,当然也有人没有,就比如说我哈哈哈。但是我偶尔也会焦虑一下。

  在这给大家分享一下我初三的生活是怎么过的。才步入初三的时候我们在家里上网课,我这个人玩心很大的,所以上了一两个月的网课一次都没怎么听,然后导致我开学考的成绩一落千丈。到这相信有很多同学焦虑自责了,因为我也这样,怪自己没有好好听课,后来班主任找到我谈话,说我这个成绩考高中有点悬啊。我自己也深知我的情况,并且也给自己立好了目标,但是就是没有行动起来,为什么呢?因为我很懒,而且也不想学习,总是自视甚高觉得自己的成绩肯定能考上高中,我就是一直抱有着这种心态去学校,所以导致我的成绩一落再落。临近放寒假,我突然就想通了一下道理,说不清楚,但是我知道自己该努力了,于是我去补课,把我缺的课都补上,有补课的原因吧,我觉得我的物理成绩好了一些,也就只有一些。。。但是这并不影响我的心情,唯一影响我的心情就是我的化学成绩,我感觉我越来越看不懂化学了,怎么办呢?我自己也很愁,我的英语成绩也越来越差了,以前考130往上,现在只能考八十九十分了,语文成绩也只能勉强及个格,体育也不好。

  这些学习上面的问题我总结出来,为了让我自己认清楚现实,道理都知道,就是因为有手机,手机影响了我对学习的态度,对学习的热情,对学习的信心。但是我又很喜欢手机这类产品,相信很多朋友都跟我有类似的情况,怪自己不够自律,没有自制力或者自制力不够强,这些都是不能好好学习的重要原因。

  我深知自己成绩不好,但是也不是很差,也会被老师批评,被家长拿来做比较,被个别成绩好的同学们嘲笑对比。但是每个人都有闪光点,我们不要在乎别人的眼光,我们自己开心就够了,有好朋友就和好朋友玩耍,没有好朋友我们就一个人坐在一个地方写写字看看书都可以呀,考不上高中又不是没有出路了,还有三百六十行呢,但是这样想是有一定的局限性的,考上高中,可以见不同的人,经历不一样的事情,会有无限美好。总的来说,选择不同的路,就有不同的人生,会认识不同的人,但是前提一定是要让自己心服口服,到了以后不要怪现在的自己!

  所以,陌生人or朋友or恋人,请一起学习吧!各种努力,在不同的年龄干不同的事开不同的花!

评论

热度(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